close
感情上,不好,實先這么相處著,是欲速則不達
提問: 她這樣做能代表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以前喜歡過她,她也知道的,現在我和她聊的很好,
她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用最后一年的時間拼上去.還問我,我家里的情況和父母的關系怎么樣,感覺非常關心我,一直鼓勵我,和我一直聊,你們不知道,我這樣的人外表給人第一感覺就是冷冰冰的,其實很想有一個人可以教我,很想有一個了解我的異性朋友,我現在把我的秘密全部告訴她,但是我又怕出什么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先這么相處著,也沒什么不好.感情上的事,很多是欲速則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