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都是,意思,有一
提問: 這樣的男生是什么意思捏? 問題補充: 一個男生總把我當小妹妹看,總說我是沒成年的小毛丫頭,被我鬧得無語,他還覺得蠻好玩。但是又會發短信說想我,或者KISS我,當然只是簡短的話。我知道這個一定是喜歡的意思,但是是那種對小MM疼愛的喜歡的話要這樣說出來嗎?他到底什么意思捏?^_^ 医师解答: 就我看來,一般的愛情都是先從哥哥妹妹發展來的。
不知道你有多小,但是他發的短信都kiss了,一定有愛慕你的意思在里面。要是只是發發短信說說想你都還能有一般的眼光看待。
簡單說,他的意思捏,就是期望用嘴巴捏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