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油,油性,有的,都不,也能
提問: 怎樣可以令頭發不那么油? 問題補充: 我是天生的油性發質,頭發比較細軟,即使每天洗頭依然如此,尤其在夏天一出汗頭發就貼貼服服地貼在頭上粘成一條條的,頭發便顯得沒有生氣和缺乏彈性,實在難看,怎樣才能令頭發干點呢?
什么洗發水有效點?我用的是伊卡露的油性發質使用的洗發水。去電發是不是可令頭發蓬松點干點呢?因為是不是頭發損傷了會干點?電發和卷發是一樣的嗎,好象有很多種什么大波浪、小波浪、玉米粒離子燙和其他的,我并不想弄爆炸頭,弄什么效果好點可以令頭發蓬松點干點,而且我的臉是方形,我不太懂,有勞各位專業人士了,以便我可以與發型師溝通:電或卷哪種發型。去電了頭發再染的話是不是可以令頭發更干點呢?有勞各位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油性發質,不光頭發油,臉上身上也愛出油。
油性發質沒有好的辦法,用比較差一點的洗發水洗頭會出油相對少一點,不過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你去燙發可能就是你說的電發,不過不是離子燙。燙發不一定把頭發弄多少大花,很小的花也能弄,有的甚至看不太出來,燙了之后頭發很明顯幾天不洗都不出油,而且還時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