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造影,盆腔,你能,有必要
提問: 陳院長,謝謝你看到的上次的問題,請幫我分析激素六項檢查值,謝謝 問題補充: 陳院長,你好!我是一個高齡女性。去年1月受孕后2個半月停孕。7月我去看中醫,醫生讓在月經后3-5天內做了一系列血樣檢查。其中,性激素六項+TSH檢查值分別為:促甲狀腺激素2.79、促卵泡激素9.01、促黃體激素2.79、孕酮1.03、雌二醇86、催乳素16.55、睪酮0.32。癌抗原125項目值16.3。另外,免疫球蛋白G值14.5。EmAb、AsAb、ToRcT檢查均呈陰性,其中:弓、風、巨、單純孢疹四項病毒抗體為陰性(-)。同時我在吃中藥,做理療。8月份醫生讓在月經后再去做通水,可我是很容易受孕的那種,我不明白是否一定要做這個通水。請陳院長幫我分析,檢查值的結果如何。另,我一定要做通水嗎?謝謝! 激素六項+TSH的單位分別為:uIU/mL、mIU/mL、mIU/mL、ng/mL 、pg/mL、ng/mL 、ng/mL 医师解答: 你能懷孕說明你的輸卵管問題不大。可以作個動態數字化的輸卵管碘油造影看看宮腔形態有無異常和有無盆腔粘連的情況。激素上來看問題不是很大。另外你的月經怎么樣?以前有過胎停育的話還要再檢查一個陰道四維彩超看看宮腔內的情況。通水是沒有必要做個。還有你現在到底是什么情況呢?繼發的不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