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免疫性,女方,磷脂,免疫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4月懷孕,懷孕兩個月的時候有反映想吃酸的,有嘔吐的現象,可是到了第三個月就停育了,我就流產了.到12月我又懷孕,到醫院做B超醫生說沒有心跳.又停育了.我該怎么辦呀,我很想要個孩子,我是不是也是不育呀 医师解答: 造成你兩次都胎停育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男方有幾方面:第一是弱精子癥,第二,由于男子某些原因,包括炎癥,物理因素,精索靜脈曲張等等一系列外界因素或內在因素,造成了男方本身的免疫功能下降,成為了免疫性不孕,精子的尾部有小的絨毛,精子互相糾纏在一起,形成了凝集狀態,對精子的發育也不好。
在女方方面,本身可能有抗心磷脂酶抗體,或者有抗精子抗體,精子進入到陰道、子宮,本身體內有細胞免疫反應和體液免疫反應,到兩三個月的時候就容易流產,這是西醫的角度。要中醫來講就多了,女方宮寒、經血不足,方方面面就多了。所以我想,如果兩次都胎停育了,希望雙方一定要去檢查,千萬不要再流產了,這樣對身體是個傷害。女方首先建議做婦科方面的檢查,看看有沒有子宮縱隔,有縱隔以后,坐胎坐不好。或者來講,坐胎坐到子宮口的部位。第二,一定要驗血,看有沒有免疫性不育,包括抗卵巢抗體,抗精子抗體,抗子宮內膜抗體,抗心磷脂酶抗體,還有抗絨毛激素抗體,排除一下免疫性不育。從中醫這塊,根據你的情況,看看子宮發育如何,是不是由于血虛、氣虛、陰虛還是陽虛,說白了,種子差點,地肥沃也能長出好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