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男人,都不,是他
提問: 我該怎么做?恨他們?還是原諒他們呢?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在一起一年多的男朋友,前兩個月我因為家庭的關系,去了別的地方住了兩個月,我不是去玩的,在那里我好累,可我不得不去啊,而且在去之前是他一直在鼓勵我,希望我去的,在前一個月里我和他都有聯系,而且那時我們還很好,但后那一個月我們聯系就沒那么多了,起初我以為是太忙的關系。。。。不過我們有一定的聯系的,上網啊,打電話等等。。

在一個星期前,我回來了,我以為給個驚喜給他,就去他家,可等了好舊都等不到他。。。

在回來那前三天我都沒找到他。。。。

知道回來的地四天,我去找我的好朋友——靜,好和靜認識了三四年,她從小身體就不太好,我不知道她是什么病,只知道她經常吃藥,聽說是遺傳的
。。。

我在靜的家樓下看到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了他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我的男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好象是一場戲哦,對不對?

而我另外一位好朋友——靜的妹妹(靈),靈把我當作敵人,我知道他怕我和她的姐姐爭男人。。。。

我的世界全亂了,所有人都要我原諒他們,要我學會成全,要我。。。。

我的朋友也是靜的朋友,可是從沒有人為我想想,我該怎么辦呢?

所有人都怕我和靜爭,每個人都好象把我當成敵人。。




我錯了嗎?所有事都好象亂啦,只不過短短的兩個月


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我想離開這里,可是他們又要求我不可以離開,他們說因為我一離開,靜就會難過。。。

從來沒有人想過我恨不得殺了他們?不是殺了我自己。。。。

我的男朋友他前幾天車禍了。。
不過現在已經出院了。。
他住院的第一天,在我和靜面前,說選擇了我
他說第一次看到我哭,而且還是為他而哭,還說我太冷靜了,和我在一起覺得太輕松了,輕松到他感受不到我的愛,他說不是我不好,而是太好,讓你能為我做的幾乎是沒有。。
我該原諒他,再和他在一起嗎?好像又是我的錯。。。
我不知道他為什么會這樣想,但在我心里他是我唯一的依靠,我會捱到今天全是因為有他。。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聽別人的呢?不管他們為什么在一起,都不要在想你的男朋友回來找你的時候再接受他了。
他們就是對不起你,沒資格要求你原諒他們,而且是他們傷害了你,
為什么要為了不讓她難過,而強裝歡笑呢?
會喜歡上你的朋友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會和自己好朋友的男人好的女人,也不能算朋友!
他們不值得你為他們難過,去外地,或者換個環境,重新開始吧!
也不要想著報復,那樣沒什么意義,反而會害了自己。

慎重!!!!

不要做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