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感情,各有,也是
提問: 四人戀大家怎么看待 問題補充: 我現在很郁悶,我現在有4個男朋友,這三個都不是我們單位的,一個是我們單位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該選擇誰了,我承認我很花心,但我現在真的需要大家幫我了.這4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如果大家問我喜歡誰,我回答不上來,如果讓我誰都別選,我也做不出來,我現在就是矛盾.一個男的是北京大興的,家庭條件還可以,但我對他沒有什么感覺,因為他只比我大2歲.而且他很幼稚,在性上要求很強烈,我滿足不了他,因為我對他沒什么感覺,所以不想和他發生關系,只是覺得他對我好,而且家又是北京,我才和他交往的,另一個男的也是北京的.家里也稠糊吧,他是個唱歌的,一般都在酒吧唱,原來在牢里呆過兩年,現在變了好多,不是那么瘋了,他也很喜歡我,可我覺得他原來的影子老留在我心里,我怕他將來還會變壞.那倒霉的不就是我了?第三個,他是河北承德的,我們認識不是很長時間,他是本科生,工作一年了.現在在一家外資企業上班,經常出差,我們經常見不到面.但經常通電話,第四個是我同事,我們是抬頭不見低頭見,他是我們單位的技術人員,他的關心,讓我一點點的喜歡上他,但我不可能和他做朋友的,因為他不是北京人,我這個人很明確,我想要的東西,如果不是北京的,再有能力我也不會找,我現在不知道該如果選擇了,大家給個建議吧 我不會找外地的,因為我想定居在北京,我不想回到我那個窮老家去。我現在對感情不是很在意,因為我受傷過一次,我對誰都不會付出真愛的,我只是為了將來的生活著想,我知道我這樣的做法很過分,但我已經對感情麻木了。大家說我賤也好,什么也好。你不覺得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嗎?原來我癡情的時候大家說我 傻,為一個男的吃藥,現在花心了,對感情麻木了,又說這個,我覺得人活的真的好累.。 医师解答: 聰明的女孩,你最好一個人都不要選.
你為什么現在同時與四個男人交注,因為沒有一個是你的MR,RIGHT,他們各有優點,卻各有缺點,讓你安不下心來真心相伴,雖然你說你心里沒什么感情,但從你的言語中知道,你這人雖然受過感情的傷.卻還算善良,知道感恩.這四個人都不對你的口味,現在只是寂寞吧,一個人在異地生存,肯定是有很多寂寞與不適的,所以才特別貪圖溫暖.我說呢,不如放開手,讓他們淡在你的生命里,最后一個呢,還是做好同事,不要越了關系,安心的等待你的那杯茶.真心的祝福你.
我幾年前也是一個在外地生存,特別經過那段日子,知道那是怎么樣的心境,特別的告訴你,不要灰心,對感情,也不要太早的定下誰是你的誰,因為他們四個都沒有一個特別適合你的.真的.祝福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