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孩子,我想,曙光,就不
提問: 問一下女生們 這代表了什么啊 謝謝~! 問題補充: 最近我在網上發表了一篇關于我喜歡的那個人的文章
我以前跟她表白過了 她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
我經常跟她在QQ上聊 表白后也聊得很好 因為是外地學校的 所以放假就各自回家這樣 我是在空間上發表那文章的 我叫她去看 她看了之后也有回 ”呵呵“這樣 然后最近好象覺得她跟我聊天的時候好象更專心了一樣 本來以前都是一般的過 現在她回的信息都比較長了 比較詳細了 還有她最近也經常玩QQ游戲 就叫我去玩那樣` 她很多東西都懂的 但可能就有點內向 但也上過舞臺的`一般如果女生這樣代表什么啊? 可是剛才聊又和以前一樣了 好象很情緒化那樣啊
然后最近一次跟她聊天`
我說一些很接近她的話 她竟然跟我說“最好以后不要再說”這些話
然后突然就回了“呵呵”
好象怪怪的~ 医师解答: 通常這樣代表,她對你的好感有多了幾分。之前你表白以后也沒遭到拒絕。我想是因為她不知道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
靜觀其變,只從在看到你的表白文章是對你又多了幾分信任。懂的多的女孩子當然就不會像其他膚淺女孩子那樣。
繼續加油,勝利的曙光在向你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