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也有,你的,有一
提問: 我現在懷孕三個月發現子宮右側在一腫塊有拳頭大少,有回聲水狀,請問我會不會流產? 問題補充: 如題,醫生說沒有藥可以開給我,如果不痛,腫塊不破,就不用怛心.但我還是很怛心,隨著胎兒長大會壓到腫塊.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在懷孕初期檢查出右側有一個腫物(5點多,也不小),我也是很擔心。問了很多醫生,但答案都差不多。醫生說這是孕婦早期懷孕的常見病,因為懷孕畢竟身體狀況發生改變。分為良性和惡性的。水狀說明它是液性的,也就是良性的。通常會隨著寶寶的長大慢慢消化的,當然也有沒消化的情況,那就要注意觀察了,注意休息。不要演變成惡性的,也不要變大。如果還在變大就要在懷孕四個月的把它切掉。因為四個月的時候是對胎兒最安全的時候。肚子要是突然痛的不得了就要馬上去醫院。不用太擔心,放輕松。一般都沒事的。我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前一陣子去檢查就沒有了(不過也有可能隨著子宮的變大遮蓋住了)。我的一個同事,比我的還大呢,上周六生了一個6斤7兩的男孩,母子平安。所以說,不要過分擔心,也不要不注意。祝大家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