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水面,水分,效果,都是
提問: 急急!夏天什么保溫產品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電腦操作者,每天差不多有10個小時左右都在跟電腦接觸,電腦輻射大,我的皮膚也沒以前那么好了,,
我20歲了,雖然現在是夏天,可臉部皮膚在洗完臉之后總感覺緊繃繃的,很難受,而且看起來臉色無光,沒精神的樣子,還有就是眼睛總是看起來無神,,
不知道現在夏天有什么好的保濕產品好用的呢,還有眼霜,,由于經濟問題,不要太貴的,一般就十幾二十幾左右的產品,,產品不在貴,有用就行...
請各位姐妹們幫幫們..告訴一些,,謝謝謝謝了!!! 我平時都不用化狀品的,只是在冬天時一般都用大寶SOD蜜8塊錢,涂涂就了事了,現在臉部干,有時候還干癢呢,一抓就長出一個豆來,都不敢去抓了.現是用了一瓶狄美思的SOD蜜來涂,其效果不好,太油了.
對了,最近發覺得臉上的毛孔變粗了變大了,主要是在臉頰上,還有就是嘴唇上方,有什么產品可收縮毛孔的... 医师解答: 夏天出汗較多皮膚就會很缺水.而皮膚不能分泌水分,只能靠多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不要再流失水分,所以越是油,越是缺水的表現.所以,不光是秋冬季節需要補水,被一般人忽略的夏季也是需要補水的!

補水面膜推薦

補水是重中之重,任何皮膚問題遇到它都要靠后解決.因為只有水分充足,皮膚柔軟,水油平衡了,再用產品才會吸收的好.所以補水比去痘痘,美白,緊膚,去角質,去皺紋都重要.補水好比一個打底工作,底子好了再做其他工作都會事半功倍哦.

所以有各種問題的MM不要先著急去解決那些突出的問題,先問問自己補水工作做好沒有.因為補水和出油息息相關,水分充足,細胞飽滿,毛孔會縮小,出油會得到改善,干燥也得到改善,自身修復能力加強,痘印會加速淡化,皺紋也會減輕,皮膚新陳代謝正常,死皮脫落也會正常.所以說補水應該是最重要的功課:)

接著就是推薦面膜,我非常喜歡用面膜,就算現在給大家打下這段字的時候臉上也在用.推薦的都是我用過的效果覺得還不錯的,差的當然就忽略不推薦了.而且隨著年齡的變化,有的產品之前很喜歡,用著效果很好,現在在用的話也許一點效果都沒,所以各位姐妹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年齡,皮膚作出選擇.

[b]低價位[/b](大一的時候我用的幾乎都是超市產品):

李醫生補水面膜和美白面膜,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也是我現在都不離不棄的一款面膜.但是我的使用方法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夏天放冰箱冷藏,可以舒緩日曬帶來的不適.冬天放在暖氣上熱幾分鐘,可以提高皮膚溫度,加快血液循環和吸收.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布式面膜最好配合各種噴霧使用,就是臉上面膜不太濕了馬上噴上大量礦泉噴霧,讓面膜什么時候都處于水分充足的狀態,這樣肌膚才會大量吸收.而且噴霧是在最外邊噴,可以促使面膜原有的精華一層一層滲入肌膚,最好時間長點半個小時以上.雖然一般面膜都規定10到20分鐘,但是補水的可以延長時間.

VOV系列的各種味道面膜:適合22歲以下MM,可以說是滋潤,不補水.但是如果你在洗澡的時候,十分鐘后熱氣蒸開毛孔的時候敷上就比較補水了,半個小時后拿爽膚水擦掉.皮膚問題嚴重的就不要考慮了.非常便宜,而且量也大.比蘭芝的睡眠和草莓性價比高.

相宜面膜:最好用潤白滋養,還有一款補水的很便宜效果卻一般.四倍蟬絲也不錯.用法和李醫生一樣.這倆個面膜我現在桌子里就有二十幾片,上網什么的就拿出來貼上.

建議用這幾個,就不用買玉蘭油的幻彩和補水面膜了.價錢貴很多,效果真的差不多.我是無知的時候一口氣買了三盒玉蘭油的才體會出來的.

碧斯的木瓜和蘆薈原液,這個因為是超大罐,所以算下來也很便宜.也是泡紙膜的敷法,但是不好保存,因為是新鮮的才好,所以建議不要省,充分浸透紙膜,大量高頻率使用,要盡快用完.優點是植物成分,功效顯著,但是如果你不按照這個去做功效就不顯著拉:)

bodyshopVE補水面膜:這個怎么形容呢,第一次接觸她,味道很差,粉嫩的顏色,果凍一樣,但是敷到臉上會覺得有水分往里鉆,不過我現在用這個已經不夠了.還有這個洗澡的時候不要敷很容易化掉的.

還有它家的黑醋栗活化醒膚面膜,是我每天早上都要敷的,習慣了就覺得離不開它了.但是嚴格意義上講,不算是純植物護膚品.不過這款我覺得有輕微去角質的作用,因為它主要功效是喚醒疲倦的肌膚:)

[b]中價位 [/b](選擇太多拉)

而且皮膚狀況嚴重的MM也都適合,上邊的都適合皮膚狀況沒什么問題的MM,這就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要體現在年齡的差別上.

lancome的保濕補水面膜,我更加喜歡biotherm的保濕補水面膜,比lancome的清爽,他倆質地不一樣,B是cream狀的,lancome的是膏狀的,保濕補水效果當然不錯。

biotherm家的排毒面膜也很補水,但是有的MM開始用要發痘痘,這個是我以前狂長草的東西,后來擁有了,也就不崇拜了,但是真的喜歡,還會再買.

avene的保濕面膜也很好,很滋潤,不過只有50毫升哦,它家東西都是比較滋潤溫和的.有點涼涼的感覺,會變成透明色.

chanel的保濕補水面膜感覺比較滋潤,價格比上邊幾款稍微便宜點,效果也不錯,更多的是滋養.

nuxe的補水面膜也是非常好用,我用了50毫升的之后利馬訂購了200毫升的,她家花凝水也換成了500毫升的,昨天還在訂購,不會算比例,讓這個壇子上的一個GG幫算:)(我真是夠笨的)敷過它家的補水面膜,效果和sisley的花香面膜不相上下.總之她家的東西都是非常溫和,適合長久保養投資.還有她家的一個香熏調理面膜也不錯,價錢要便宜一點.

L'OCCITANE歐舒丹的蜂蜜面膜:味道非常好聞,我是先愛上它家手霜后愛上全部產品的.最主要是包裝都做的很特別,很專業的樣子.乳木果油保濕要比蜂蜜面膜都要好.總之它家的和NUXE家的都可以考慮.

[b]高價位: [/b]

選擇更多,最好的是嬌蘭的清新保濕面膜,之前的帖子里貼過我現在都是用的這個30毫升的小包裝,大的比較貴,不如小的劃算.但是效果真的很好很好,可以過夜(優質的保濕面膜都可以過夜的),還可以妝前打底,味道也好聞,最近喜歡上了嬌蘭加的東西,特別是花蕊系列,等我再老幾歲就全部買來.

shiseido的skincare保濕補水面膜,比較滋潤,適合年齡稍微大點的,要敷很厚效果才好,所以用的比較費,有錢的MM就考慮吧.

sisley的花香面膜,sisley的粉絲都會買的.我只用過試用裝,因為覺得NUXE可以代替,所以以后不會買,除非等我有很多錢的時候就多多考慮:)

還有hr的保濕補水面膜,超級贊,她家的東西可以說全部好過EL,而EL又好過藍寇,倩碧.所以可以想象她家的東西有多好,無論彩妝還是護膚.就是比較貴,目前我只會大量用中檔產品,這些偶爾才會用.還有她家VC面膜也很贊.

像SKII這些大家都知道的面膜我并不推薦,因為日系產品都很刺激,偶爾用一下,短時間提高皮膚質量還不錯,經常用就不好了.大S推薦的紅酒也是因人而異,現在價格炒的很高,但是有前邊那么多可以替代的,所以也不會考慮了.....

而且敷面膜最重要的是方法,水洗式的要很厚,也可以拿噴霧在外邊不停的補充水分,二十分鐘后不要拿水洗掉,拿化妝水擦掉,這樣皮膚會很飽滿,一定不要涂薄薄一層,等面膜干了才去洗,相信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吧,就不多羅嗦了.

匯集補水面膜的實用寶典

當補水滋潤面膜緊緊地貼在肌膚表層時,減少了滋潤營養成分的蒸發和流失而得到非常有效的滋潤效果。當面膜妨礙了皮脂的分泌與汗水的蒸發,使肌膚表面的溫度上升,進而促進了血液循環,這時保濕因子會更深更廣地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角質細胞。
補水面膜小提示:保濕面膜一定不要挑選揭撕式的,因為保濕成分不可能讓面膜干燥后揭撕下來,所以能夠揭撕下來的面膜中肯定沒有保濕成分。

美白面膜的秘密

敷美白面膜之前,首先要確保肌膚的濕潤。可以先洗個熱水澡,讓皮膚吸收到更多的水分,或者將濕熱的毛巾先敷在臉上,滋潤一下皮膚,這樣美白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范圍、最快速度地被肌膚吸收,也才能發揮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敷紙面膜前要做三項準備:

1、確保皮膚干凈

只有把肌膚表層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質徹底清除,肌膚才是真正的清潔,基底層的細胞分裂才會變得活躍;只有讓毛孔處于這樣的放松狀態,肌膚才會吸收更多的營養成分。

2、確保皮膚濕潤

濕潤的皮膚比干燥的皮膚吸收的水分和營養要多許多,因此一定要在肌膚濕潤的時候敷上紙面膜。

3、使用前先做個防敏試驗

在使用新面膜之前,先擠出一點汁液涂在手腕內側,觀察幾個小時甚至一兩天,看看是否出現過敏現象。

教你挑一張好面膜

緊緊貼面、留有眼位、裁剪合適的才是好的紙面膜,這不但能保證緊緊貼面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能確保營養成分完完全全地釋放到皮膚深處。如果產品好,但剪裁不合理,面膜就不能緊緊地貼在臉上,甚至敷上不久,額頭兩邊以及下巴位置的角位便會"翹起",令肌膚不能完全吸收到面膜中的營養。

好面膜的標準:


1、尺寸要夠。不能小,也不能過大,一張標準的臉要能夠完全蓋住。

2、厚度要厚。紙不能薄,如果過薄“抓”的成分就有限,甚至敷上的瞬間還會流淌下來;只有厚度夠,才能“抓”得住足夠的營養成分。

3、質地要軟。紙的質地過硬,敷在臉上就不會服貼,質地足夠軟才能與臉緊緊貼合,營養成分才能最有效地被吸收。

4、裁刀要多。面膜裁刀多而且合理,敷在臉上才會平整,最好的紙面膜會裁剪十二刀,但至少也要裁剪八刀敷在臉上才會緊實。

紙面膜的十個TIPS

1、首先確定自己的皮膚狀況,最想解決什么問題,再確定選擇什么功能的面膜。“一膜多效”效果一般不理想。

2、紙面膜都會留出眼位,敷蓋時要避開眼睛及嘴周等比較嬌弱的地方。

3、敷的時間不宜過長,無論是哪種面膜,15-20分鐘足已,時間過久皮膚會缺氧,造成皮膚的負擔。

4、面膜使用后不可再重復使用,揭下后用另一面敷敷脖頸非常好,或者用來擦擦手肘、腳肘、膝蓋等部位。

5、不要等面膜干了再取下,防止干燥面膜反而吸收皮膚中的水分。

6、有些紙面膜屬于加強護理型,敷過之后不能忽視平時的基礎保養。

7、敷面膜前應該先了解成分,尤其是敏感型膚質更要慎重。

8、敷營養膜前應先徹底潔面后再去角質,令皮膚最大限度地吸收有效成分。

9、敷面膜后涂點脂性乳液,對肌膚有很好的滋潤及保護作用。

10、剛敷過面膜不要曬太陽,防止陽光刺激長出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