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你的,我也,都有,有的
提問: 怎樣祛痰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8個月了,前幾天發燒38.8度,打了一針退燒針就不燒了,但過了兩天有點咳嗽,現在喉嚨有痰,她自己咳不出來,不只哪位有好辦法解決?有吃小兒咳喘靈口服液 医师解答: 寶寶感冒伴有咳嗽經過治療痊愈后,喉嚨有痰會持續一段時間,慢慢就會沒有的,你不必緊張。我家的寶寶和你的寶寶一樣大,感冒三次。都伴有咳嗽的癥狀,而且后兩次最嚴重。每次好了喉嚨都有痰,我給他喝了竹瀝水(藥店有賣),是純中藥制劑,沒有副作用,而且也很便宜。我也到網上查過很多資料,寶寶在感冒痊愈后有輕微的咳嗽和有痰是正常的。你也可以自己制作鎮咳去痰的食物比如:冰糖燉梨。效果不錯,而且自己制作的放心。完全沒有副作用。不過要注意別吃的太多,寶寶容易拉稀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