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眼部,黑眼圈,效果,眼袋
提問: 眼睛有小細紋了,用哪種眼霜比較好啊? 問題補充: 27歲了,最近發現有小細紋了,用哪種眼霜好啊?急求答案!!而且有點容易長脂肪粒. 医师解答: 眼霜別用太貴的,
您現在就用貴的,那等年齡再大點用什么??
就50--100元,就差不多,
韓國護膚品的就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
對眼睛的皮膚,只有人臉上皮膚的1/10,很敏感,所以韓國的很適合。
多過敏的皮膚都不過敏。
您可以去韓國護膚品的地方問問。
讓售貨員給您選一款真正適合您的眼霜,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網上一些,可以參考一下。

眼霜選購初級+終極修煉


薇姿潤泉保濕眼膜

含VICHY溫泉水以及七葉素NMB等健康活性分子,能有效的撫憑因缺水而導致的缺水紋,減輕眼部浮腫,消除因疲勞造成的黑眼圈、眼袋。適合極富敏感者使用。各大藥店有售。

歐珀萊雙效眼部卸妝露

改進配方最為明顯的特點是在徹底卸妝的同時兼具溫和的護理眼部的功效。它的先進配方能迅速徹底地去除油性或水性彩妝,使用時感覺清爽、蘊含的澳洲堅果油脂又提供適度、溫和的滋潤。產品外觀新穎、獨特——上層為淺藍色液體,下層為透明液體。

REVLON露華濃維C眼霜

露華濃維C護顏系列由露華濃法國實驗室集多年研究經驗精心開發研制。蘊含從柑橘濃縮物中提取的天然高效維生素C,能夠有效促進肌體細胞的新陳代謝,煥發眼部肌膚活力,還含有從橘花中提取的精華油分,持續滋養,補充肌膚養分,鎖住水分,令眼部肌膚加倍柔滑細膩。高科技獨特GP4G分子,幫助生成ATP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帶給肌膚能源及動力,并能減少眼部周圍的細紋,抵抗氧化、減緩肌膚衰老補充肌膚水分,保濕滋潤。

艾蘆新活細胞眼霜

含有海藻、蘆薈等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Ester-C、維他命A、C、E、透明質酸等,能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細胞,為肌膚補充天然膠原蛋白,持久保濕眼部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舒緩眼部因緊張和疲勞引起的多種不適,促進眼部血液循環,防止肌膚衰老;抵抗紫外線的侵害,有效地預防和消除眼部纖細干紋。

資生堂THE SKINCARE眼霜

該系列產品體現了資生堂為達到肌膚護理最高境界而進行的不懈研究。在配方中加入一種獨特的活性化合物,Phyto-Vitalizing Factor,以促進基底膜復原,如絲絨般柔滑的眼霜,滋潤眼部,剪淡皺紋及疲累跡象。

蘭蔻抗皺青春眼霜

含維他命E的毫微膠囊,對眼部肌膚細紋等初步老化現象有明顯改善作用。其特有的紅海藻精華疏通眼周淋巴循環,可有效環節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

SK-II活膚抗皺修護膜

專為修護眼和唇的干澀部位和細紋而設計,延緩皺紋出現。它豐富的水凝含量,能帶給肌膚充分的水分滋潤,發揮沖激功效,能迅速軟化干紋;而且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除黑眼圈,解除疲勞,減淡紫外光所引致的雀斑和斑點之功效。

雅姿特效抗皺眼霜

特為眼部嬌嫩肌膚設計的雅姿特效抗皺眼霜,含保濕脂類基質,幫助眼部四周嬌嫩的皮膚吸收和保存水分,含抗氧化劑天然維生素A,預防細胞組織過早老化,明顯改善xiwen;含積雪草萃取精華和金光菊,滋養、鎮靜皮膚,并可有效舒緩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并且經皮膚性、過敏性及眼科測試,戴隱形眼睛者也可使用。

蘭芝深層防皺眼霜

適用于眼周十分柔嫩的肌膚,尤其是季節更換的時候,肌膚變得干燥,易出現皺紋,這時,在涂營養霜之前,用手指將蘭芝深層防皺眼霜,輕柔地涂在眼角。可以促進細胞活化,使眼周肌膚更光滑細膩,能夠預防皺紋的產生。

嬌韻詩眼部修補眼膜

富含菊苣精華、鋸齒棕櫚、野玫瑰和杏子,具有撫平眼部幼紋和皺紋,消除眼部疲勞,補濕、消腫和柔軟肌膚的作用,并且可以去除黑眼圈;同事舒緩雙眼經過整天暴露干空氣之中,飽受猛烈陽光和強風侵蝕所造成的緊繃和不適感覺。用后肌膚倍感舒爽緊致,特別適合提高美目神采和長時間化妝前使用。

歐萊雅眼周護理乳霜

脂質囊技術,能將活性成分輸送到肌膚最需要的地方。有防止黑眼圈、明顯平復眼部浮腫不分、消除和減少細紋的三重作用。由于之地輕柔不含油性,也可選為化妝的最佳底霜。

碧歐泉眼部深層凈化露

雙葉銀杏能加強肌膚內部微引流作用,使細胞廢棄物的排除更徹底,從而有效淡化黑眼圈。并能有效改善水分積累,消除眼睛下方囤積的脂肪。

伊麗莎伯雅頓時空柔效眼霜SPF10

包含與人體肌膚自然成分相似的分子釘配方和維他命A萃取精華專利配方,還含有專治黑眼圈的桑椹精華和小黃瓜精華,具有減輕黑眼圈、浮腫及眼部周圍的細紋和皺紋的很好作用。

赫蓮娜美白紀元眼霜

從基底層抑制麥拉寧色素的形成,幫助消除眼部不規則色素沉淀,使眼部肌膚回復白皙透明,專為嬌嫩的眼部肌膚所設計。

倩碧眼部護理水凝霜

為倩碧的全新產品,既有者喱膏的清爽性質,又帶有面霜的柔潤感覺,獨有喚醒皮膚記憶的科技,能不停地喚醒皮膚,提供滋潤。其中特效植物成分,更能幫助改善眼部浮腫,消除眼袋,增強彈性,配方經眼科醫生測試,可安全使用于眼部四周。

嬌韻詩眼部修護霜

含有野玫瑰、鋸齒小棕櫚、假葉樹、杏子及玫瑰水濃縮精華,能加速體內派水,有效減少眼睛四周浮腫,不油膩的配方對消除眼袋十分有利。可于早上或任何時間,取少量輕按于眼部四周。

柏姿眼霜

含有繡線菊、甘草精華及透明質酸等營養成分,特別適合敏感皮膚眼部肌膚脆弱者使用,能有效提供深層滋潤,促進眼部四周細胞之新陳代謝,,刺激血液循環,使眼部皮膚組織細胞更加飽滿。更能舒緩過敏,恢復彈力,明顯減輕眼袋,令明眸倍添神采。

貝佳斯妍白活力緊膚眼霜

含可溶性青春素、植物精華及多種礦物維他命,可舒緩及鎮靜疲累的眼部肌膚,有效地修護受損之彈力纖維,每當眼部肌膚感到疲累時使用,可做迅速的滋潤護理,消除眼袋。

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眼霜

含海鞭草、魚類軟骨精華,能有效消除眼袋,獨特的雌薊草及乳清蛋白能強化肌膚彈性,創新的柔焦科技能使眼睛四周肌膚更平滑柔嫩,讓你神采動人。

嬌蘭伊詩美特效緊膚眼霜

含有委陵葉精華和藍金不分的產品主要針對真皮與表皮間部位的粘合處,增強其緊密度,令肌膚從內層拉緊,補充水分,令肌膚保持柔軟、光澤。另外還含有大量成膠質及膠質成分,具有保護皮膚間部位結構校尉的作用。最大的特點是能夠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體的傷害,高度滋潤,用后肌膚更加緊致。適合于40-60歲的女性。

嬌韻詩輕柔眼部卸妝露

含有花卉精華矢車菊、玫瑰、大豆蛋白質,具有舒緩、柔軟、調節和強化睫毛作用。溫和而徹底地卸除眼部化妝,舒緩及清爽肌膚,防止眼瞼缺水,強化睫毛防止脫落。

伊麗莎伯雅頓精純早安眼膠

含有金鏤梅、小麥蛋白、植物精萃、小黃瓜精萃、金光菊精萃、甘菊萃取物等名貴成分。具有收斂、緊實肌膚、減輕眼皮浮腫及舒緩功效。能賦予肌膚粉質外觀,沁涼、輕盈的質感,不含香料,抗敏感測試通過,適合佩帶隱形眼鏡者使用。適合中性偏油、中性偏干、干性肌膚使用。

蘭蔻:
蘭蔻水份緣,效果:補水效果一流,適用于干燥環境,我覺得年青女孩可以試試,對于除黑眼圈、眼袋眼紋效果平平。
蘭蔻再青春:這款營養很強啊,但是并不很適合我,我是混合性膚質,有時候會出油,用這個的時候因為一時吸收不了長了幾顆脂肪粒,干性皮膚的女性可以考慮一下。
去年年初,蘭蔻推出了新再生青春修護系列,廣告上說是針對第一道歲月的痕跡。于是,我又趕緊去買了她家的眼霜。
這款眼霜,氣味清香,觸感特別好,一經涂上,眼周皮膚馬上就感到很舒服,很滋潤。雖然還是去不了小細紋,但平心而論,她的確是一款非常好的眼霜。
蘭蔻眼膜,總體來說,眼膜的補水、美白效果都很強,但收緊作用就不明顯了。蘭蔻的眼膜香味比較濃,我用過一段時間就不想用了。
為了徹底消滅" 小細紋“,我決定痛下血本,查了很多資料,又問了很多前輩,最后決定買蘭蔻的抗皺緊膚眼霜(Lancome__Renergie Yeux)。她的味道很好,淡淡的清香,配上粉紅色的膏體,非常滋潤,但是對于去除細紋,效果還是平平,既沒有改善,也沒有惡化。——(25歲左右)marinlee

現在固定選用的,那是生完孩子之后別人推薦我的蘭蔻絕對完美眼霜(我用做晚上使用)——不錯,細紋平復了些,圖上去以后就有微微的“提升、收緊”的感覺。還有就是青春再生眼霜(我在白天用),這個比絕對完美清爽點。這么說吧,絕對完美有點膏狀的感覺,吸收不是特別好,而且稍微圖多點就會結小塊,而青春再生是乳霜狀的,很容易吸收,除黑眼圈效果不錯,但是除皺效果沒有絕對完美那么顯著。
——沒有著落的風

Lancome Resolution eye,很滋潤,用后眼周肌膚明顯有光澤,黑眼圈消失了,細皺也褪了很多.——54604581

蘭蔻美白眼霜: BLANC EXPERT XWII
運用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發現,第一款既能淡斑又能淡化黑眼圈的美白眼霜。無油清爽的乳液質地,涂抹以后有清爽的感覺。使用以后臉部的肌膚更加嬌嫩,更加勻凈透明,持續一周后, 肌膚明顯變得更白皙透明,有光澤。持續使用28天后, 斑點可明顯的變淡、變小。——褚小紅

(眉兒跟評:有好口碑的東東,一般不會差到哪去。蘭蔻就屬于這樣的東東。只是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蘭蔻的眼霜有好幾種,每種都會主要針對一、兩種眼部問題。最好能在不化妝的平常情況下去她家的專柜買,那里的小姐一般都還算專業,對自家的東東也比較了解,相信能給你提供好的建議。
看樣子,25歲的marinleeMM著實用過了不少眼霜產品,你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了嗎?對于象眼霜這樣的保養護膚品,我們該給它點時間,讓它得以充分顯示功效哦。)


歐來雅:
我的眼睛還沒有皺紋,只是眼部的皮膚顏色與臉部其他部位比起來要深一些,我選用的是歐萊雅的眼周護理乳霜,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效果很好,眼周顏色淡了許多,但用了這半年后效果又不明顯了
——(26歲左右的)青蛇小青cathy

(眉兒跟評:歐來雅的眼部護理產品由于上市時間還不長,所以大家用的也不多。這款歐來雅的眼周護理乳霜,對淡化黑眼圈有一定效果。而且它的質地比較特別,兼具乳霜和著哩的雙重功效。市場價應該在RMB120元吧,性價比還不錯。)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這個是非常不錯的眼霜,綜合指數很棒,當然價格也貴的可以。如果你需要緊急修護,那么用一瓶這個效果會很好。
我現在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露 (EL__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Recovery Comples)。她的優點,已經不需要我再去夸獎了。
有朋友問我什么眼霜好,我都推薦這款眼霜。她的確是貴了點(RMB490左右),但一瓶可以用3個月,分攤到每一天,也就不覺得什么了。——marinlee

雅詩蘭黛白金很好用。但別在北京買,好像七百多,最好去香港時或請朋友幫忙從香港帶,五百六十多人民幣,還送一個四百員的日霜。一個化裝包,一個爽膚水,一個洗面奶,決定超值,免稅店都有。——liliailiyi

現在年紀大了,買了一瓶雅詩蘭黛特潤眼霜(強調一下不是越貴的就越適合哦,像它的白金眼霜就不適合年輕美眉)已經用了半瓶,滋潤效果還不錯,對于細紋什么的好象不象它介紹的那么神奇喲!——廉愛

(眉兒跟評:這也是個大家都贊的好品牌!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而且肌膚也相對熟齡,那選擇這個品牌應該沒有錯。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是款精華產品,可以說,它是運用高科技全方位防治眼部問題的集合型產品,市場價RMB480元。而那款白金眼霜,個人認為更適合年齡稍大些的女性,對于干性和敏感肌膚尤為適合。)

貝佳斯:
貝佳斯妍白眼霜:貝佳斯的除黑眼圈效果一流,有淡化眼周色素的效果。這款眼霜的補水效果一般,所以最好配合他家的兩款眼膜使用比較好。
貝佳斯強效護眼劑、妍白眼膜,這兩款是貝佳的主力產品,連續使用會有不錯的效果,價格也不是很高。——marinlee

(眉兒跟評:我們了解貝加斯是從她家的面膜產品開始,至于眼霜由于現在為止,反饋來的消息都不是很多,所以無法評說。)

資生堂:
我也老用電腦,資生堂有一款小小的藍瓶的,壓泵式的。美白型的。凍過以后效果極好!!!
潤潤的,眼周一下就緊了。 ——muro2008

(眉兒跟評:這位MM說的這款眼霜,偶猜了半天,大概是資生堂的青春眼霜吧?也不知道對不對啊。凍過以后對眼部起到了鎮靜作用,對浮腫和黑眼圈會有些幫助的。)

碧歐泉:
碧歐泉排毒眼霜:這一款是剛剛開始使用的,本來想要H2O的緊致眼霜,可是缺貨,我又不想跑第二趟,就買了碧家的。這兩家的眼霜有一些共同點,無油,滋潤,前者著重排毒,后者據說對消除細紋很有用,如果有用過的姐妹希望能告訴我效果。
因為我是做IT的,曾經有過一個時期日夜顛倒,嚴重睡眠不足,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我查遍了所有品牌的所有眼霜,要么是針對黑眼圈的,要么是針對去皺的,卻沒有同時兼顧這兩項功能的(那些天價的眼霜除外)。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只好先著手去除黑眼圈,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再配合碧歐泉深層凈化眼部保濕美容液(Biotherm__Hydra Detx Yeux)。2個月之后,徹底和“熊貓眼“說拜拜。
——marinlee

我現在是用的碧歐泉的排毒眼霜,感覺很好。
因為我有黑眼圈和浮腫,感覺用了一段時間有所改善。 ——wjhawy

(眉兒跟評:碧歐泉的眼霜雖然還不夠知名,但這款排毒眼霜據說對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有一定的效果。常對著電腦的JM們注意了,marinleeMM的經驗值得借鑒!)

薇姿:
薇姿的彈力修紋緊膚眼霜(vichy__Lift Activ Yeux),效果真的很好,一管還沒有用完,小細紋都不見了。——marinlee

薇姿vc眼霜,這款眼霜并不像宣傳的那么好.它的去黑眼圈,去皺功效不明顯.用時感覺比較滋潤——54604581

用薇姿老早一款赭喱型的(忘記全名叫什么了,里面有蘭色粒子的),也是一點效果沒有。——(30歲左右)沒有著落的風

有一次,我媽媽過生日,我送了一支薇姿的雙重維生素煥彩眼霜(vichy__Reti.C.Yeux)給她。媽媽對這支眼霜贊不絕口,說是又滋潤又去除皺紋,還可以去眼袋。于是,我也開始用這款眼霜,因為那時候,討厭的小細紋又出現了。結果效果平平,細紋即沒有消失,也沒有再加深——maiinrain

(眉兒跟評:薇姿的眼霜我也試著用過一款,與上面這些MM的感覺差不多,總的來說效果不是很顯著。但薇姿的東東性質溫和是出了名的,敏感肌膚的MM可以考慮用她家的產品。)

玫琳凱:
我現在用的是枚琳凱的眼膜和抗皺精華,感覺挺不錯的.眼膜補水效果顯著,再用抗皺精華覺得眼睛周圍緊繃繃的,但前提是先用補水眼膜.——清雨幽蘭ll

用了玫琳凱舒活眼膜霜,浮腫可以緩解。比較耐用(本人用了半年,還有一半)。浮腫厲害時,略帶黑眼圈:舒活眼膜霜--即效精華眼霜--三效眼霜,效果不錯(堅持用了6個禮拜)——zhouyuan_1227

(眉兒跟評:這是個直銷/傳銷品牌,在我們壇子里已經有N多她家的“美容師”來做過宣傳,由于這種比較另類的銷售方式,讓我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她們說的每一句話。)

雅芳:
我從24歲開始用雅芳anew的,用了1年,好象沒什么效果,就是圖個心理安慰。
——沒有著落的風

從26歲就選用了雅芳的一款嗜喱眼霜,沒有效果。后來又買了雅芳的醒膚眼霜,效果還是沒感覺。現在30多歲了,又買了玉蘭油的美白眼霜,可還是眼部皮膚顏色重重的,有一條細細的皺紋。——jiale9977

用了雅芳的,是著哩狀的。到現在也有大半年了吧,我覺得沒什么效果,也可能是我的問題不是很嚴重吧。。——(23歲左右的)purplenieves

(眉兒跟評:這是個比較適合年輕MM的品牌,一般采取直銷方式。這位jiale9977女士,既然你用了這么多年都不見效果,就該早換呀!品牌忠誠度不要過了。30多歲可以用一些營養滋潤成分更高些的產品了。)

玉蘭油:
之后用玉蘭油的,感覺抹完以后,還有點舒服的感覺,至于對我的黑眼圈、小皺紋的效果——沒有用。——沒有著落的風

玉蘭油我個人認為效果不太好,因為眼角周圍長了一些小顆粒,我的皮膚本來就蠻細愣蠻白,我認為玉蘭油的眼霜不好。——(25歲左右的)kuxi_1125

后來又用了玉蘭油者哩狀的眼霜也沒什么作用。——廉愛

(眉兒跟評:象玉蘭油這樣的大眾型品牌,不要太指望它能令你一夜之間舊貌換新顏。她家的產品里,比較認同的只有那款面膜。)

歐泊萊:
我用的是歐泊萊的眼周護理霜。好像沒什么效果。我28歲,已經有小細紋了
——sxyljing

(眉兒跟評:28歲又有細紋的眼睛,如果情況比較嚴重,可以用用蘭蔻或赫蓮娜的。)

赫蓮娜:
我又嘗試過赫蓮娜的維他命C精華眼霜(HR__Force C Premium),這是她家的明星產品,網評也很不錯。不想皺紋沒有去成,眼睛下方的小脂肪粒倒是有所改善。
——maiinrain

(眉兒跟評:這是HR家主力產品VC系列中的一款眼霜,整套VC系列我幾乎都試過了,VC精華C3緩釋技術,使這款眼霜對黑眼圈有一定的療效。如果你想去皺,這款眼霜就不如那款HR修顏眼霜的效果更好了。)

倩碧:
我覺得倩碧不錯,價錢又不貴,而且適合很多年齡,而且它有好幾種眼霜,你可以看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我用了一段時間了,覺得眼袋和黑眼圈,都有好轉,聽見效
——flora71117

我仔細研究過,我眼睛下面的皺紋,晚上比白天嚴重,笑比不笑嚴重,如果我面無表情,那是基本上看不出來的。
一個朋友告訴我,針對25歲左右女性的皮膚護理,還是應該以保濕為主。而我的“小細紋”,主要都是些“形成紋”,是由于皮膚缺水引起的,并不是真正的皺紋。
想想蠻有道理的,于是我又去買了倩碧的全效眼部水凝霜(Clinique__All About Eyes)。
結果,我也不用再重復了,是蠻滋潤的,但是仍然不是我要找的那款眼霜。
——maiinrain

用過倩碧的ALL ABOUT EYES,但是覺得沒什么用——wjhawy

clinique 有兩款眼霜都不錯,一個是all about eye, 另一個是advanced stop signs eye兩個都是粉紅色,前者是gel后者是膏狀的,用后命亮眼周肌膚,感覺非常有彈性——54604581

(眉兒跟評:倩碧的東東我幾乎一樣也沒用過,原因這里就不說了。大家還是參考上面各位MM的經驗吧。)

高絲:
平時對著電腦多點,我眼睛的癥狀就是有點干有時充血有時起床有些腫,有時睡多了會出現一些黑眼圈。kose的眼霜用起來比較滋潤。——kuxi_1125

(眉兒跟評:高絲這家最早靠粉起家的品牌,后來推出的漢方產品也相當有新意。純進口的高絲眼霜想來品質應該有所保證。)

可采:
用了可采的眼膜,還可以,只是很懶不想堅持。——yy1921

(眉兒跟評:說到眼膜,不能不提的就是可采家的,雖然麻煩,但多少還是有些效果的。另外,最近在屈臣氏又找到了藏紅花眼膜,是急救熬夜熊貓眼的好東東。)

蘭芝:
最近買了蘭芝的眼霜,算下來不貴,30毫升才285,很劃算,主要是眼袋和黑眼圈都有了一定的改善.——yy1921

(眉兒跟評:這是個適合年輕MM的品牌,大家比較熟悉的還是她家的睡眠面膜,本來都已經到了她家專柜,卻發現那款睡眠面膜的香味聞起來很不爽,怕它影響睡眠,所以沒買。這是題外話啊。)

小護士:
我今年剛開始眼霜,因為我還年輕不想現在就用很營養的眼霜,所以就買了性價比很高的眼霜-小護士美白眼霜,用后效果還可以——dany0323

(眉兒跟評:用這款產品做最初的起步,也未嘗不可。)

大家的眼部護理小貼士:
1、眼睛周圍的肌膚要有特殊保養,有眼袋的用棉棒沾溫的鹽水,在眼睛的周圍,從里到外按摩擠壓,一直到太陽旋為止;每天睡前堅持做三到五次,再涂上保養收緊的眼霜....——(25歲左右的)1149241485

2、眼霜千萬不能用多了 每次只用綠豆大小就可以啦,有很多起脂肪粒的MM們,你們是不是用的過量了呀,還有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來挑眼霜,營養成分過高的也能引起脂肪粒的.

使用眼霜的5大誤區

一般而言,女性使用眼霜過程中的常見誤區主要有:眼霜治魚尾紋、眼袋和黑眼圈。

許多人用眼霜是因為眼角出現了第一條細紋,或者眼皮浮腫,有明顯的黑眼圈或眼袋,這是典型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眼部皺紋產生的原因有兩點,一是表皮組織干燥變薄,二是表皮組織之下的真皮層失去網狀支撐力。真皮層象一層由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交織而成的細篩網。隨著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漸漸消失,網會變細變脆,甚至斷裂,這樣就出現了粗細不一的皺紋。如果眼部皮膚進一步老化,皮膚與皮下組織脫離,皮下脂肪下移,就產生了眼袋和眼皮下垂。由于眼部皮膚極薄極嬌嫩,極易因疲勞、睡眠不足、精神壓力等原因造成營養及供血不足,產生黑眼圈。所以,在沒有皺紋、眼袋、黑眼圈之前就應該使用眼霜,否則等到原因變成結果,只對付結果則為時已晚。

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因為面部最早出現的皺紋是眼角的三道魚尾紋,所以人們常常用眼霜在眼角做與皺紋垂直的按摩,這無疑是對的。但面部最早松弛老化的區域是眼睛下方和上眼皮,這個區域衰老沒有魚尾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