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上,受事,有一,也不,故事
提問: 今天他又來了 問題補充: 我提出的分手,后來又發信息了.今天他有事來公司了,他說請我吃飯,我說有事不去了,他不再勉強,后來他辦完事說在我辦公室外,讓我出去,我說有事嗎?沒事就回去吧.他沒有進來,他說他走了.他知道勉強不回有好結果,只會事得其反.因為我是比較任性的.可我卻不知能否繼續 医师解答: 何必急于一時決策呢?人不是機器,不是編好了程序就會照辦,說分手就分手的.從口頭上生效到心理上接受有一個時間跨度,誰也不知道是多長.他來找你表明他心理上還未接受事實,你若心有眷念也表明不想決絕.其實相處過,怎么可能因為分手兩個字,瞬間淡化.人非草木啊.不知道你們分開的原因.不過既然無法在一塊,必然有些環節出了問題.口頭分手權作一場平息和冷靜.照常平靜緩和地過一段時間吧,日久見真情.分不開的就是分不開,機緣和某個人的堅持還是拆不散.若時間一長,真的就淡了冷了,那也好,有新的開始也說不定,即使錯臂也沒什么好可惜.兩個人的故事就讓它成為故事,老了回憶起來是一份懷念,有感無感一笑而過,此生無憾的.總之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