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要有,你自己,他有
提問: 感情有時真的好累人 問題補充: 男友以前說不玩游戲了,可現在又開始游戲了,無奈的我只以坐在他身后一個人發呆,心里話想說,又怕說不好,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為了游戲曾經我們天天打冷戰,因為這次游戲,我哭了一個晚上,本來可以開心的過個情人節,可因為我的情緒化,他叫我考慮考慮分手的事情,看到我整理好東西,他生氣了,說你自己考慮清楚,出了這門,不要后悔就好了,唉....,和他賭氣完了,他叫我不要哭,一開始說的都是氣話,為什么談戀愛不能開心些呢?? 后來我們和好了,他說他說的都是氣話,游戲我規定了時間,因為他的工作很累的,所以我不想看到他這么累,現在呢我有什么事,游戲時他也會和我聊聊天,聽我說說報紙上的新聞,我們以前有過分手的時候,是他做錯了事,可后來還是他向我說他愛我,我原諒了他哦 医师解答: 不用管他了,自己找點什么樂子吧,這么的在乎他,受傷的終歸是你自己。作為女性我覺得要有自己的主張。他叫你考慮考慮分手,實際上就是在威脅你,說真的,其實他本人應該比你還要害怕分手,可是他男性尊嚴太重,放不下。可以啊,既然是玩游戲,你也可以玩的,或者上網聊天咯。要表現的比他還要沉迷于其中,不管兩個人結局如何,氣氣他,讓他有挫敗感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