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又,拉了,都是,也是,就好了
提問: 關于小孩已有2-3歲總是不會說要"拉屎" 問題補充: 我小孩已2歲多了,自從1歲開始就不肯讓大人"把"她拉屎,現總是一個人拉了屎才告訴大人說拉屎了,小孩這種情況是否有問題?已告訴她有屎要說,但還是一樣不說.有什么好方法才能讓她有屎會告訴大人 医师解答: 我兒子剛兩歲的時侯也是把他拉他不拉,不把他了,他又拉了,我在他拉屎的地方放張紙吧,拉一點吧他又挪地方了,然后又拉了,就是不拉在紙上,氣死我了,不過慢慢就好了,現在兩歲半了,現在拉屎前就喊"我要拉屎",可能孩子都是這么過來了,有耐心多教孩子怎么做,慢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