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也,你可以,知道你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本以為今生就一個人這樣走,可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候遇見了他,他各方面都太優秀了,他有時像知道我的心事,對我有些特別的關愛,可他卻是我不可以去愛的人,我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沒有他我只會一個人孤單到老,想到都好傷心 我是一個寧缺勿濫的人,一直沒有遇見理想中的人,我有時都懷疑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我甚至祈求上蒼能讓我看看他,哪怕不去愛他,只要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就好.老天還真的給我開了一個玩笑,真的讓我遇見了,可真的又不能去愛他.誰能幫幫我,好傷心 医师解答: 不要這么悲傷了。我也曾為愛而彷徨,為愛而絕望。可是呢,人總會變的,我知道你以后的路上一定會遇上另外一個你可以愛的人。這是必然的。相信我!你的以后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