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么多,跟他,司法,我也,如果你
提問: 男友20天不打電話給我,這正常嗎? 問題補充: 男友已經20多天沒有給我打電話了,因為他剛工作很忙并且要司法考試,而且說電話費貴。就連短信也很少發。我很生氣,人家男友都是主動聯系,他倒好,反而是我先他發信息打電話。可他至少要主動一次吧。好多次我都氣哭了。我真正不理他時,他又主動聯系我。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對我這樣。他是一個很單純很內向的男孩子。即使看到我哭了,也在一旁默不做聲,頂多拿出至今碰碰我的胳膊,我想,你就不能幫我擦眼淚嗎?! 拿出“紙巾”不是“至今”,呵呵。 医师解答: 別那么想,你不是說他在考司法考試的么?我能理解,因為我也面對著這次考試,你不考也許體會不到,很難的!那么多書要看、那么多題要做、那么多法條要記。現在應該是沖刺階段了,在這樣的一個艱難的階段,你不去安慰他、鼓勵他,反而為打電話而苦惱,或跟他鬧別扭,這會讓他分心,不是么?如果你愛他,就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包容他,陪他走過這段時間。到9月18號以后,再去跟他生氣也不晚啊(司法考試是9月16、17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