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了,的是,也是,吸氧,正常
提問: 剛剛做完檢查,胎心160多,臍繞頸1周,醫生建議每天吸氧 問題補充: 各位媽媽,我這種情況要緊嗎?我好緊張,好害怕! 我現在是33周,胎心監護顯示最高170次/分鐘.很擔心寶寶.另外胎動多少算是頻繁呢?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胎心160稍微快點,正常的是120-160之間。正常胎動為每小時3——5次。可早、中、晚各測一小時胎動,三小時胎動數之和乘以四,如小于二十次,應視為異常。
臍帶繞頸不要緊的,你現在33周,有時會繞回去,你多注意數胎動就好了,有異常及時去醫院。
醫生建議你吸氧,那你趕緊去正規醫院吸。臍帶繞頸后,胎兒會宮內窘迫,嚴重的會窒息。
我那時也是33周,醫生叫我吸氧的,是因為宮內發育不良。每天兩次。吸了兩個禮拜。每次半小時。你注意看好了時間,多吸了對孩子眼睛不好。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