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但你,疙瘩,痛苦,也有
提問: 發現他有第三者,為了孩子我想讓他回頭,他不回頭,拖著,冷戰,怎么辦? 問題補充: 因為他的謊言被揭穿,他搬出家兩個多月了,我才發現他真的有了第三者。現在, 為了13歲的孩子,等他回頭,他不。但他又不露面,不跟你談,冷戰,拖著。我痛苦,被背叛,被騙的感覺,讓我心好痛好痛。我該怎么辦,我不想輕易毀了這個家! 医师解答: 即使你原諒了他,但你心里有疙瘩,他心里也有疙瘩,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分開。你覺得不分開是為了孩子,但實際上你應該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見,畢竟他已經十三歲了,有時候你痛苦孩子也痛苦,解放自己吧。但你老公是過錯方,贍養費絕對要努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