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友善,我也,我有
提問: 關于玫琳凱的問題 問題補充: 在大街上被玫琳凱的人攔住留下電話 說參加一些活動 怎么聽說是變相傳銷啊 敢不敢去啊? 医师解答: 我有好幾個朋友去做去玫琳凱,但最后還是放棄了.她們都是在大街上被玫琳凱的人攔住留下電話,說可以免費上課參加一些活動類似的,其間我也被邀請去過一次
只是單純的去聽課是沒問題的,你還可以去學點美容知識,當然她們會乘機推銷自已的產品,你不喜歡可以不買,雖然這牌子的產品還不錯我用過,但千萬不要去加入她們的組織,那樣錢就嘩嘩地出去了,而且她們也會給你洗腦讓你知道她們是如何是友善,如何是互相幫助,而且可以賺很多錢,這些很會使一個普通的人變得有自信有野心的,所以我勸你去聽課買點花妝品可以,千萬不用去相信別的東西,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