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家,放在,蛋清,很容易
提問: 請問怎樣給四個月大的寶寶喂吃蛋黃啊?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四個多月了,想給她吃蛋黃,可是平時給她用小勺吃米粉她不愿吃,請問能否將蛋黃沖水放奶瓶里喝啊?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放在奶瓶里,這樣會嗆著.我給我家寶寶吃蛋黃一般就二種方法:1)把蛋清濾干,就取蛋黃,加溫水調,就蒸起來吃.這樣很滑,很容易消化.2)把整個蛋蒸熟,去殼取蛋黃,把蛋黃壓碎,調成糊狀吃..還可以把壓碎的蛋黃把入粥中一起調著吃.粥中可以放少量鹽.我家寶寶就喜歡這樣吃.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