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也是,在他,女朋友,男朋友
提問: 朋友們,你們相信有網戀成功的伴侶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在往上認識然后走到現實的,不過我們離的很近,家住的也很近,所以才能在一起很久.如果離的很遠的話,就沒什么可能吧~畢竟大家離的遠,接觸的少.在怎么相愛,也是網上的.最好不要受騙.我姐姐就是在網上有個男朋友,他們很好,男的還來找我姐姐了,但那男的在他們那邊有女朋友.他女朋友就給我姐姐打電話著,他和我姐姐說他能解決好,但是最后還是沒有.而且我姐姐也知道了.他在他們那邊有許多女朋友.所以我覺得如果倆人離的近,還可以相信,如果是屬于異地的,那最好不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