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也不,要因,海南
提問: 誰來告訴我應該怎么做他才要留在海南?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了3個月,但是比此都有感受情,在我沒有和他相處時,我就和他說過要和我交往他要在海南我才能和你交往,當時他說他要在海南,過后我倆誰對誰都有感覺時,他又來和我說他想回大陸老家去,所以我們倆不得不分開,可說是分手,但是他還是常給我打電話,過了一個月這樣,我們因為一些事情見面了,可是這次的見面讓我們倆的感情好像比以前又更進了一步,倆人都不舍得分開,因為這次的見面可能是離別,以后可能都不見面了,他對我說以后可能不會在給我打電話了,想到這里我就不好過,怎么辦?怎樣能留住他呢?他回老家的原因是:怕以后從部隊轉業了找不到工作,而且在海南認識的人也少,還有什么房子問題,還有他媽媽的問題? 医师解答: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你為什么不能跟他去大陸.不要因為地域的問題而輕易放棄你們的感情,如果你們結婚了,也不是不能回海南了,你不妨考慮一下,可能還有挽回的機會,不要輕易放棄,不要給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