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自己的,你的,他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跟他的朋友說他受不了我的脾氣,我的脾氣不是不好,只是有時我受不了他對我的態度,他每次都把我當隱形人看.根本不在乎我,而我每次跟他說這些時他就說我"我改!"可是想不到他跟他的朋友那么說!我該怎么辦?我是不是應該更對他好一點?我確定我是有點耍脾氣了```可那也是因為我愛他啊?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耍脾氣,那個男生大都討厭了,我以前的女友也是偶爾會,我們也會吵架呀,現在因為我的影響,她現在知道了,不會像以前,現在你們應該多溝通,你應該控制你自己的脾氣嗎?如果他也耍脾氣的話,那就是他的不對嗎,反正誰引起的吵架或問題,過后就應該以開玩笑的態度來化解,一般在吵架時就不要說什么,誰的不對誰的錯了,因為什么,所以誰什么,不要這樣,有吵的起時就應該停止雙方的火力了,最重要就是不要去計較誰的不對,不然就更大禍,一般吵架時大家都靜一下,考慮考慮,忍一時海闊天空,忍一下,彼此互讓,過一會就沒事了,事后再開開玩笑,以后我們是不是都不應該....
還有就是他在意你嗎?你愛你嗎?如果在意、愛你的話,就有得救了,不然也沒有用,因為他不 愛你,你再怎么好,他也是一樣會對你當隱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