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那就,逆反心理,不要再,你先
提問: 我該如何改變自己呢 問題補充: 2年前,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不過多久,我便向她表白了,可是她沒有接受,但我還是愛著她,我那時很胖,便決心減肥,過了半年,我瘦了,也比以前好看了一點點,總算她開始動心了,慢慢地喜歡上了我。但我太小氣了,我想她讓我傷心了太久,認為沒必要再愛她,也沒再搭理她,又過了半年,她也改變了自己,我覺得比以前好看了一點,但我有的朋友說她并不好看,一直沒主見的我便也沒理她,但她還是喜歡我,過了一段時間,我聽說有別的男生在追她,我有點心痛,但后來發現她還是愛我,我便又擺起了架子,直到前些天,我聽說她和哪個男生在談了,現在我說再多也沒用了,我很傷心,我小氣,我自大,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好,
但那現在男生已經畢業,我們現在還有一年,也許我可能不再得到她的愛,但我想盡最大的努力去挽回,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前面幾位朋友的看法基本同意。我也來說幾句:第一、不要用玩的心態去對待感情;第二、你進了又退,退了又想進,如此反反復復,看得出是受一種畸形的逆反心理所驅動,是不健康和不正常的;第三、你先不要忘著想挽回,先搞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愛她,是否是因為受到某男的刺激而意氣用事。如果確認是真的愛她,那就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白耗精力,兼且傷害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