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也不,青春痘,朋友,我的
提問: 請教! 問題補充: 自從我接過婚以后,臉上莫名其妙就長了一些小色斑,怎么辦?
這個是跟夫妻生活有關嗎?我該如何治療呢? 医师解答: 用都百祛痘凈白精華素,下面是我用過的一些產品的心得體會:
本人是上班一簇,畢業上班二年后,由于上班天天面對電腦或飲食習慣比較喜歡吃辣,臉上總長一些紅色帶白頭的豆豆,后來去醫院看說是痤瘡(青春痘)。
  開始,先外用了一些軟膏,效果不明顯。又外用各種去豆面膜,去豆精油。時好時反.
  后來,又去中醫院看,醫生說有內火,吃了一個月的湯藥,真是好苦。效果還可以,好了二個月,后來又反復長了不少。
   真是苦惱。我也曾經到醫院治療過,不過大多數醫生也只是給我開一些消炎的藥或者是一些外用藥而已,效果為零,我還用過一些藥方,但也沒多大的效果,反反復復的.什么藍金,用時臉干得厲害.效果也不好.迪豆呀痘爾凈也都用過,也不怎么樣,該長還是長.還留下不少的紅印.
    最后聽朋友介紹一個網站的每個字都看過了,專家的治病機理講得還是很符合我的情況.我就試著在網上訂了一個療程的都百祛痘凈白精華素。當然這是需要勇氣和信心的:我是06年4月7日試著開始用的,治療前檢查,兩邊臉頰都有一大片的痤瘡,紅紅的,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臉上已經完全平了,痘痘也不再長,痘印也變淡了,而且是外用純中藥制劑。使用起來特別簡單方便。 
    朋友我只是想在這發表一下我想說的話,因我深知有痘的痛苦,和大家說幾句心里話,希望有痘的朋友不要象我一樣走過多的彎路,早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早日告別青春痘.加油吧!痘痘沒有了,學習生活才會更加開心快樂和自信。
Q:貳伍四壹玖三陸六玖
或電:陸貳壹叁叁零零七
給一個網站你看看吧,里面有你要的產品,那就是祛斑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