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面部,自己的,泡沫,卸除
提問: 卸裝產品介紹 問題補充: 我沒化過妝.聽說對皮膚超不好,也不知道怎末卸妝?誰知道卸妝的步驟?想請化妝高手介紹一下卸妝的產品,是用卸裝油好還是卸妝洗面奶?以及具體的名稱及價格,謝謝! 医师解答: 卸妝油: 油質產品適合所有膚質,遇到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后比較滋潤.
卸妝乳: 乳液質地,使用后很容易清潔干凈,適合清淡彩妝的卸除.
卸妝霜: 質地比卸妝乳要稠,一般是罐裝的,卸妝力是中等.
卸妝水: 一般含有較多的介面活性劑,性質溫和,是敏感皮膚的好選擇.
卸妝摩絲: 一般是壓瓶裝的,擠出來跟用在頭發上定型的摩絲一樣,就成了泡沫了.
眼唇卸妝產品: 專門卸除眼唇彩妝的產品,清潔力強,但性質溫和,一般不會引起過敏.

一般卸妝產品從幾十到幾百都有,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
一般卸妝產品說明書上都有詳細介紹卸妝產品的用法.
我建議你使用DHC的卸妝產品價錢適合中不貴.

使用方法;由于卸妝產品都具有親水性,所以使用時手心和面部要保持干燥,然后輕柔按摩面部,等彩妝浮出,再用水沖凈即可,使用時間僅需20~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