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和你,看他,他和,祝你
提問: 我很苦惱!我不知道他的心里是否有我! 問題補充: 三年前我們是好朋友,三年后的今天我們不在是好朋友,有了曖昧關系。我們在錯誤的那一夜發生了關系,后期也有幾次我很悲哀他只在床上叫我老婆,完事了偶而能叫聲媳婦,其他情況都叫我小不點。我比他小9歲。我的職業我的年齡我知道和他不配。可是我想知道他是不是愛我不要把我當猴子耍,要耍也耍的明白點啊!他從來不給我電話!他越是不給我電話我就越是想他我發現我是在加倍的想他,我不知道是不是升華成愛!因為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我跟不能確定是不是愛上他,可是我新里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只有每天在網吧等待他的到來!想天天看到他!想知道他的一切!可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玩我是不是喜歡我!我好煩!好苦惱!朋友門給點意見!特別是男人們的意見!要是他是在玩我我想快點收手!我不想天天這么煩下去!我多戀一天我就餡的越深,趕緊拯救我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值得補充!剛剛那學姐提醒了我!我在想我是不是在為他提供生理上的需要?因為他沒有對象!和我一樣!也許我真的是在茫然!
昨天他的朋友問我是不是他的朋友他說是,在勁舞里也當者和網吧一起玩游戲的好幾個人在游戲里叫我老婆,著代表什么呢?是不是表示他不是在耍我呢?還是只是在游戲上叫叫玩!
医师解答: 問他和不和你結不結婚,不結就再找個男朋友。看他是不是在乎的很烈害,不是就徹底死心吧!或在網上和他聊,匿名的。再了解了解。或離開他。去接受別人,沖淡記憶就好了。或去專心學習一種知識,歲月可以改變一切。不要繼續下去了!青春一去不復返!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里!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