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效果,你可以,章光,豆豆
提問: 有關 迪豆 的問題 問題補充: 迪豆真的像廣告上說得那么靈么?
我已經買回來用了好幾個月了
臉上的豆豆不但沒消,反而有些惡化的現象
黑頭也越來越明顯....
打電話過去問,他們說是恢復前的正常現象
可信么??
難道還要繼續堅持下去用? 医师解答: 你不是吧???用迪豆來去粉刺?(粉刺分黑頭和白頭粉刺)
迪豆只是對那些痤瘡有效果,特別是那些大顆的,摸上去痛痛的大毒瘡有效果……它是通過我們廣東俗話“吹熟”發來去豆豆。而且它留的印子特別難去……我以前也用過。
我的皮膚是不留印的皮膚,一般大的豆豆印一個月就能消了,但是用迪豆的話,至少要2個月才能去……
而且迪豆的東西很傷害皮膚~!
去粉刺的話,我介紹你用一個東西“章光101粉刺一掃光”我跟我朋友都用得很好~!特別是對付白頭粉刺~!黑頭的效果更加快一點,因為黑頭是外路的……大概用一個星期就能見效果了~!50ML 49RMB
章光101粉刺一掃光在中國國藥等有點體面的藥房都有得賣,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到章光的專賣店買~!不過章光也對皮膚有一點的傷害,因為用了它皮膚會缺水。所以你的粉刺一去了,就要馬上停用。而且要注意護理、清潔。不然粉刺又會回來的。
還有,用之前一定要用溫水清潔皮膚。最好就是晚上用化妝棉敷著粉刺的地方睡覺,這樣效果見得快一點。平時早上用的話,就用溫水清潔后涂涂,然后按摩以下粉刺的地方……
真的很有效果的~!你可以試試,而且價格又不貴

還有,教你做的實驗。用一條毛巾,一處涂一點迪豆在上面,再在別的地方涂一點章光101的藥水上去~!放一個晚上,然后洗掉,你就可以看見迪豆的恐怖~!
那時候我用迪豆,不知道為什么毛巾就開始發黑~!一塊一塊的,又不想霉。后來才知道……而且印子很難去~!
還有想告訴你,迪豆被發現有問題……你可以在網收索一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