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她是,你呢,先以
提問: 我該怎么半啊?? 幫我制定個計劃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高2籃球生,人還不錯,最近喜歡上了一個本級女孩,漂亮,人好,追她的有3-4個,可她都拒絕了,包括我... 她的理由是怕影響前途,可她卻學習很差,我覺得她是以學習為幌子... 我現在和她只是普通認識,最近她剛過了生日,我給她禮物,她接受了,可是在這之后,她對我態度也沒大變...... 我真的很喜歡她,這是我第一次愛的人,我現在很痛苦,但我沒經驗,不知道該做什么,我也比較內向,不大會說話,只能自己整天單相思,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一直等到畢業??? 医师解答: 高2應先以學習為重,感情的事畢業再說,目前一切順其自然,因為無謂的掙扎影響了學業是不劃算的。她也不會注意你,如果自己的成績出類拔萃,那么她是不是會更關注你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