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男人,也是,到了,理由
提問: 原來硬要離婚的丈夫突然改變了態度,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之前我說過,在我懷孕期,丈夫突然說外面有了心儀的女人,要跟我離婚,在經歷了幾個月的糾纏,我已傷心透了,而他也一直沒有改變初衷.由于那女的原是我倆的"朋友",而且事情發生后,我也跟那女的談過,可那女的很卑鄙,一面答應我,另一面又去找我丈夫,還到處跟別人說這是他的"男朋友"!......看著我痛苦無奈,家人終于忍不住了,找到了那女的村婦聯,找到了她家.天!原來,那女的家人早已知道女兒跟有婦之夫在一起!可她的家人竟沒勸阻自己的女兒,還說,他已跟妻子協商好了,現在還有一間屋,而且家人都在外面,只有他一個兒子在這里......咳,是看中他的人還是看中他的環境?....我已不會辨別了!在婦聯的協助下,我的家人向那女的媽陳述了事情的起沒......之后,我關掉了所有手機,說真的,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只是想他知道后一定會有反應....當我重新開機的時候,我知道他找了我很多次,我忍不住就回了他電話,他說:"我們回家吧!"如果這是一個月前他說的,我會毫不猶如的答應,因為我的心真的不愿BB一出生就面對一個破碎的家,而且,十多年的感情,并不是說沒就沒的(盡管他也許已忘掉了),可是,今天他這樣說,我反而猶如了,他是改變了,還是在拖時間(他知道現在只有我同意才可以離婚了)...我是忍著去維系一個完整的家,還是選擇單親家庭?...... 我們談了,通過朋友知道他咨詢過有關離婚的法律問題,知道我們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我不同意的情況下要離婚起碼需時兩三年,而且那女的那邊也有了反對的聲音..其實我已不在乎這些了,只是交談中我看不到他對未來的信心與堅持,他只是說:"再嘗試一下一起過吧,因為BB快出生了,而且現在也只能這么做..但心中還是想分.."唉,我也很迷茫,我心底是不愿離的,但勉強下去情況會不會更糟?還有,朋友都勸我現在起要保護自己了.. 医师解答: 他找你了,故著你已下決心與他離婚的念頭與他見見面吧,然后看他要給你說些什么,你可以進一步了解一下他的思想,為什么現在又有這樣的想法,若他的理由能令你心服就原諒他回家吧.真的孩子和你都需要一個完整的家,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經過這次矛盾說不定以后感情會更好.因為他已經認識到了,你才是他的唯一,挑來選去還是你最適合他的.好男人也會做錯事的,聰明人不會再做錯,笨男人會屢次做錯.若他真是好男人辦錯了事就原諒他吧,但協議一定要簦好喲,包括未來的方方面面.把協議收藏好,法律都認可的.若他的理由很卑鄙就堅決離婚吧.反正你已經有思想準備了.天無絕人之路走一步看一步吧.世上畢竟好人多著呢.四個腳的哈蟆找不到,但兩個腳的男人遍地是.相信自己做對決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