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大了,多吃,睡前,我家
提問: 寶寶三個半月后晚上喝奶時間間隔短! 問題補充: 各位姐妹好,我寶寶剛出生十幾天晚間就是每隔1小時要喂母乳,之后晚間都是隔3個小時才醒來要喝奶,但是已經到了三個半月不知為什么,總是在一小時后或者兩小時就要吵奶喝了.10點半睡覺到早上七點就要喂奶三至四次,(我一直是喂母乳,還沒有增加其它副食品).白天我是每隔2小時喂奶一次,他喝飽了就睡或玩.并且我發覺寶寶近期好象不長肉,臉不胖了,而睡覺還好.精神狀態也好,就是不見長肉.還有我下個月就要上班了,想堅持喂母乳,不知如何才能做到工作寶寶兩全其美.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這么大了,咱倆喂孩子和其他情況都差不多,只是晚上我喂兩次就夠了你可以在臨睡前讓她吃兩個奶,讓她多吃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