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英文版,光碟,可想而知,票房
提問: 怎樣增強記憶力? 問題補充: 我經常看一篇英語文章,看到一個陌生單詞,我查過并且記住,接著一段過后在出現相同的我就忘了,這怎么辦?
有沒有辦法對那個單詞下手記憶,怎樣記牢,
請大家不要說一些太專業的詞,什么圖表記憶,縮短記憶等等,我覺得那些根本沒用,大家能不能經驗告訴我一些,小弟先謝過了 医师解答: 做對于自己沒有興趣的東西,可想而知。千萬不要恨他,

聽聽英文歌,看看經典對白,記記簡單的短語,比如:
Never give up
I am the best
I can do the best 類似于這樣短的句字,……………………
看看英文版的光碟,(票房好的大片)

或者,去看看“最瘋狂的人”是怎樣用最“白癡”的方法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