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孩子,你的,你要,就不
提問: 我和老婆的十大爭議,誰對誰錯? 問題補充: 1.洗衣服問題,老婆堅持夏天衣服用手洗不用洗衣機洗,我看她天天挺著大肚子洗衣服,很心疼,可是勸不動她,我的建議是衣服堆在陽臺上,一個禮拜用洗衣機洗一次
2.燒飯問題,老婆堅持到菜場買菜燒飯,我的意見是在附近的飯店吃28的套餐,或者到大學食堂里吃,便宜又干凈.吃飯太麻煩了,前前后后的工作太多
3.洗澡,老婆堅持天天洗澡.我的意見是,上班下班都有空調,基本不出汗,兩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4.鐘點工.老婆堅持一個禮拜只請一次鐘點工,小孩出生后雙方父母加我們兩自己帶.我的意見是一個禮拜請兩次鐘點工,小孩誕生后,請保姆帶小孩.
5.空調和自然風.老婆天天給我灌輸自然風比空調好的理論,氣溫稍微不高的時候,她就把空調關掉,開門開窗,說通風.我的意見是空調應該從下班那一刻起一直開,直到第二天上班
6.飲食的問題.比如西瓜和無子西瓜.老婆堅持買有籽西瓜.說是自然品種,無籽西瓜有激素.我討厭吐籽,堅持要買無籽西瓜.再比如飲料和開水.老婆堅持天天喝涼開水,我喜歡天天批發飲料喝.諸如此類,還有很多.
7.起居時間問題.她喜歡早誰早起.我喜歡晚睡晚起.最后的結果是,我晚上依舊晚睡,早上卻要早起.為這個,我們吵過架.
8.逛街.老婆喜歡逛街但不喜歡買東西.經常拉著我逛一AM最后什么都不買.我的意見是買什么東西,去商場前計劃好,一次買齊,不要耽誤時間.為這個,我們吵過架
9.游戲.我們的最大爭議.她認為30多歲的男人不應該玩游戲,我的意見是這是個人愛好,有人喜歡打麻將,有人喜歡和朋友喝酒.我就喜歡玩游戲.她現在雖然接受了這個現實.但我玩游戲的時間和結婚前比還是明顯被減少了.
10.陪伴 老婆總喜歡我陪她,陪她說話,陪她躺在床上,陪她看電視,陪她逛街...反正無論干什么總希望我陪伴她.可是我沒有自己的時間了,玩游戲的時間,和朋友聚會消遣的時間,睡覺的時間.我晚上10點前要陪她,10點后開始玩電腦到1,2點,第二天6:30又要起床.暈死.
呵呵,其實我和老婆的婚姻生活還是很開心的,就是小地方的習慣相差太多,10個問題遠遠沒有說完,還有比如看電視的問題,她喜歡生活片,連續劇,我喜歡歐美大片,體育節目,==不過我們最大的爭議已經解決了,就是我想過丁克,她堅持要孩子,最后....她贏了 医师解答: 既然你是個有家的人了,就不要想著過以前單身生活的感覺了!

1、老婆是對的,夏天的衣服怎么能堆一星期呢,每天手洗好。而你們的爭議不能解決是因為你不夠體貼,看著她大肚子還洗,你這個老公為什么就不能幫她洗呢??!反正就是這么段時間,孩子生完了,相信你老婆也不會再讓你洗了的。要會體貼女人!!她也會感動的。

2、雖然自己燒吃麻煩,但是干凈又營養,到外面吃只能是偶爾之為,不然不夠健康,在家吃家常飯的穩定生活對而人的健康有益,男人也容易被養壯。

3、既然是夏天,是要天天洗澡,不出汗也要洗,夏天穿的少,只要出門就很臟的。是看不見的細菌。

4、一次鐘點工就夠了,平常都要打理的,一周一次大清理夠了,把孩子給保姆帶只說明你不夠負責任,只想推卸責任,你既然是已婚男人了,就要擔起家庭的各種重任,包括自己要照顧孩子。不要想著向單身一樣的只想輕松。家就是家,不可以自我了。

5、你對空調想法是因為你只想享受,不顧健康了,人始終泡在空調室里,你想想可能對身體 有利嗎?更何況還有的孕婦老婆的健康問題。加里始終悶著,不透外面的空氣,你想想這長久以來可怕嗎?

6、總依賴飲料當然不行,人是需要水的,水里的礦物質是飲料所不能提供的,飲料只能偶爾喝,夏天喝喝冰水吃吃西瓜就行了,至于有籽無籽,現在你老婆懷孕,敵當然就要吃天然的,以后再吃無籽的吧!

7、男人愛熬夜是正常的,可現在你身邊是孕婦,就遷就她吧,以后再協調起居問題。

8、女人愛逛街是本性,并不一定要買,就是要和你一起享受逛的感覺,你要學會陪女人逛,你的想法是單身人的作風。你現在是人家老公,就不能那么自我。

9、當然要減少,不然你結婚干嗎?永遠當單身你就不會有這些苦惱了,但既然你選擇的是結婚,那就接受這一切,人也是要為別人考慮的,結了婚以后就是兩個人共同體諒的時候了,你只是比以前減少玩游戲的時間這算什么,婚后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你做,要奮斗。要適當陪老婆和以后的孩子。別忘了,你要當爸爸了,爸爸的概念是什么?你要經得起才行。

10、現在她是孕婦,你當然要這樣答應她陪伴她啊,等以后她要忙著帶孩子了就不會纏著你了,現在是孕婦你一定要順著她。女人要陪是正常的,這點你們可以各退讓一步,以后讓她少纏點,你少玩點。不玩游戲會怎么樣?偶爾玩玩吧。以后有了孩子他的重心就不會全是你了,現在忍讓下。以后各遷就些!

至于看電視的問題,每對人都是這個問題,所以兩個電視可以解決問題,或者是她在電腦上看電視劇。當然偶爾陪她看看電視劇她會很甜蜜。比如我就向往能和老公躺在床上看電視劇,可是男人都不會這樣做的,那就只能我妥協,我一人看嘍,悲哀...

累死我了,這么多問題回答完了,感覺在生活方面你還象個孩子的思想,你的這些思想似乎還不適合結婚,真佩服你老婆這么好脾氣可以依然賢惠的忍受你呀!不要把老婆的精神累壞了,多體諒下她,你的思想該趨于已婚男人了,不要還沉浸在單身自由人士上啦!

順便問一下,你老婆是不是雙魚?你是不是水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