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甲肝,在我,看了,死了
提問: 懷孕后,對肝功能有影響么? 問題補充: 請問下,懷孕后期,肝功能是否會有影響?
檢測時,轉氨基酶達到四百多,但兩對半檢測屬于正常范圍,這種現象屬于正常么?
請知道的給予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現在剛滿月,當時就是轉氨酶高180就住院觀察了,過了幾天就已經是256,所以37周的時候就剖腹產了,現在轉氨酶還是沒有下去,比以前更高了390,做了甲肝乙肝戊肝還有細胞病毒都沒有查出來,現在只能打針看看能否降低了,奶也斷了,寶寶只吃了20幾天的奶,真可憐.
這個病搞的我煩死了,每次驗血都害怕會傳染給寶寶,現在我不去看了,醫生只說肝有損傷,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