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你就,你也,那么多,你了
提問: 我該不該與他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他都是再再婚的人了,在認識他之前我一個人帶著女兒走過了十年的艱辛,其中的人情冷暖、酸甜苦辣不言而喻。遇見他以后我以為是上天對我動了惻隱之心,和他共同生活的一年里我的眼里也只有藍天,我很珍惜與他建立的這個家,盡管其中我付出了許多,也容忍了許多,但我認為值得并且不后悔。如果生活能這樣平靜地走下去我也會為自己的下半輩子而欣慰。但事情并沒有如我所愿,他在過了一年的平靜生活以后,不安分的心終于又開始躁動起來了。先是訴說他的兄弟姐妹要么病了要么要買房,頻頻讓我借錢,接著與前妻及前女友藕斷絲連,繼而趁出差時又一起開房鬼混,再而又想我出錢給他買房子(產權只能算他一個人的)讓他從我這里搬出去好讓他過上他一直想過的自由生活。我想要一個家,但用金錢與自尊買來的家到底能維持多久? 医师解答: 雖然離婚是不好的事,而且你又經歷了那么多的艱辛,但是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愛你了,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這樣對你,與其痛苦的過,還不如離婚,離了你也許還會遇到更好的,可不離你會一直這樣痛苦下去的.你說呢?衷心祝福你找到理想的另一半,過上快樂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