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我做,工作,自己的
提問: 上班好,還是繼續請假好? 問題補充: 我是個小學老師,已請分娩假,到9月份就要上班了,現在寶寶15個月.如果,我9月份就去上班,寶寶就要寄給婆婆帶,可是,婆婆自家養牛,很忙,她又冠心病,高血壓,怕她太勞累.如果,我繼續請假,(因我心臟有先天問題,可以請病假)怕同事"紅眼",以后工作有隔閡.還怕評職稱有影響.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我曾經是中專教師,同你的情況基本相似!我做出的決定就是在家帶孩子!曾經找人帶過一個多月,孩子變得任性淘氣不聽話……于是毅然決然做出了決定——停薪留職!

剛剛在家的日子有點難熬,不過帶孩子的忙碌與喜悅慢慢沖淡了是否工作的煩惱!恰巧老公單位來了一位德國朋友,來我家做客!他說在德國孩子5歲前,國家給媽媽發工資——照顧好未來接班人就是媽媽們的工作!從此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并且在家自修學前教育專業,同孩子一起學習成長!

到了孩子入幼兒園的年齡,我已成為各幼兒園爭搶的對象,我自然而然就同孩子一起去了幼兒園。孩子做學生,我做幼兒老師!

我的兒子各方面都表現不錯,我的教子工作很有成績啊!(毫不謙虛啊)

現在兒子已經上二年級了,我已經成為一所大型幼兒園的園長!
這就是我同兒子一起成長的經歷!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