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不,有的,都好,不要太
提問: 這次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各位JM大家好啊,我是7月1日來的YJ,大半年下來都是很準的,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昨天去醫院檢查,是一條線,醫生說沒那么快查的出的,至少要37-38天啊,心里想想沒寶寶也就算了,下個月再努力啊,但是還擔心這個不來會不會生什么病了啊,現在的心情很復雜,也很急啊,有沒有JM有我這種經驗的啊,告訴我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7月1日來的YJ,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懷孕,不過我都是延遲一個星期左右的,我們都不要太緊張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祝我們所有的姐妹都好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