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杯水,洗面,也不,印子
提問: 最近經常上夜班臉上起了很多豆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3、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 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凈,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皮膚影響厲害。

6、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螨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 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 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于什么樣的膚質。

11、 珍珠粉溝蜂蜜做面膜,可以去痘去印。

12、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后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 用維生素E涂痘印,堅持涂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皮膚。

15、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