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很久,不上,姐妹,人精
提問: 姐妹們我們一起加油哦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7月1日來的YJ,到現在也沒有來,不過也沒有敢測,怕失望,因為以前我都是延遲一個星期左右,而且這幾天老覺得小肚不舒服,也說不上來是什么感覺,可能也有心理左右吧,總是怕又沒有懷上,上個月吃了中藥調理月經的,沒有避孕,不知道會不會懷上,真是期待,但愿有了好孕就好了,有沒有經驗的姐妹幫我解答一下呢?月經延后是不是難懷上啊,以前我有過兩次人流,不過時間都已經挺久了 医师解答: 建議想做媽媽的姐妹先去醫院做一個優生優育的檢查這樣可以看看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適合不適合懷孕,就是有沒有一些疾病,還有就是檢查自己能不能懷孕,比如說輸卵管是否通暢,別道是準備了很久懷不上,再去檢查又耽誤時間,又耗人精力,我周圍很多姐妹都是這樣,準備了很久懷不上,就去做檢查,這樣更符合優生優育的要求,現在都是一個孩子啊,還是小心點好.祝各位姐妹早日喜得貴子,祝你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