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疤痕,抑制,原位,表皮,理性
提問: 剖腹產的傷疤9個月了用疤痕靈還有效嗎 問題補充: 是橫刀,產后9個月了,用疤痕靈還管用嗎? 医师解答: 管用。
建議用“美寶疤痕平”,你去看一下“美寶國際集團”的網站:
http://www.mebo.cn/index.html
我朋友在這個集團工作,我推薦我好些朋友家用過美寶的產品,非常好。對“美寶疤痕平”,是這樣介紹的:
皮膚創面病理性愈合后會形成疤痕,多少年來醫學界一致認為,燒傷或創傷、手術切口等愈合后留有的疤痕是天經地義的。但利用皮膚原位干細胞培植技術的原理和研究成果,美寶疤痕平含促使原位表皮干細胞增殖的同時抑制纖維細胞增生的生命物質(CCC),通過這些生命物質促進表皮細胞增殖、抑制纖維細胞的作用,重新調整正在形成的疤痕和已經形成的疤痕,利用干細胞的生理再生作用,抑制和消除病理性疤痕纖維,從而達到預防和消除疤痕的目的。本品能平復疤痕,還復健康美麗肌膚,緩解疤痕皮膚增生、瘙癢、干裂及功能受限等現象。
你有不懂的,可以在網站里跟專家咨詢!希望你快快地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