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要比,也是,里面,我想
提問: 誰能教我幾種家常菜做法?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中午回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為了節約時間,所以一般吃的都比較簡單,但是我太笨了,不太會做什么菜,所以在這里請大家幫幫忙,介紹幾種家常小菜的制法,葷素都行,簡單就好!謝謝!!! 医师解答: 新手看菜譜很難掌握主配料的克數,關鍵還是要實踐,我覺得你不妨到一些美食論壇里泡上幾天,即使不想做飯不會做飯看大家做的可口美食也想動手試試,用興趣來做飯要比為做飯而做飯有樂趣,飯菜的味道也會相對好的多。

推薦給你個

http://club.life.sohu.com/main.php?b=food
都是喜歡做飯的朋友,每天都有很多新東西更新,而且都是大家自己做飯過程的分解圖,要比看菜譜做實用的多。里面右上角有一個精華區,里面做菜的圖解想要什么菜就有什么菜,都是網友自己在家實踐拍出來的,沒有那么強的專業性,更家常,更易理解。

我本人很喜歡研究好吃的東西自己在家鼓搗,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論壇,絕無任何廣告的意思,我想這么大的門戶網站也不需要我偶爾來做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