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有什么,他的,都是
提問: 老岳母和老岳父很有錢,媳婦有時對我盛氣凌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我娶媳婦前,老岳母和老岳父也不是很有錢,媳婦對我的態度也是很好的,可近年來,老岳母和老岳父做生意賺了錢,甚至還幫助我們買地蓋了房子,于是媳婦開始變得不可一世,對我盛氣凌人,我很郁悶,怎么辦? 医师解答: 標準的小人得志,真不感相信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有什么味道。

人的一生或貧或賤,有些是靠自己的努力,有些是靠運氣,有些是靠別人。如果大家都是這樣認為的,那么還有什么人格尊嚴一說呢?大家見面先亮一下家產,錢最多的最厲害,大家都聽他的。

對付這依靠她父母就盛氣凌人的女人,退讓、容忍只會讓她得寸進尺。

一個人相改變自己的處境很難,只能在現有的基礎上做到據理力爭。從今以后,你不能再接受她們家的好處,你老婆接受是她的事情,你可以告訴她那是她的個人財產,與你無關,用不著拿這點來壓人。

人不可能兩得,金錢與尊嚴有時候只能選一種,當你默默的接受著他們家里的東西時候,你是以犧牲尊嚴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