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家具,我的,色彩,我不
提問: 請問大師顏色搭配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
因為還有幾個月就要結婚了,正在裝修房子。我家的房子使用的的是米色的地板磚,而踢腳線全部用的是黑色的。客廳使用面積大概是35平米,上面用的石膏板在四周吊頂,都是40公分的寬度吊了一圈。暖氣片也是用的白色的混油包的,鞋桂也是白色的,所有的門和門邊也都是白色的。主臥室包的暖氣片也是白色的次臥做的大衣柜也都是白色的。廚房酒柜也是白色的。將來以后還要買所有的家具,馬上就要刷涂料了,請問大師,我家應該怎么樣搭配顏色比較合理,以后需要買什么顏色的家具?
望您答復! 医师解答: 恕我直言,從目前的顏色看,米色的地磚與黑色的踢腳線顯得很突兀。這是一個裝修色彩使用的敗筆,使人一進客廳就看著很不舒服不協調。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么顏色或風格,在幾乎全是白色的情況下作色彩的設計就顯得無從下手。但按一般的色彩搭配規律說說建議:
一、我從你家具用白色上猜測,可能你喜歡簡潔素雅的格調。那么,建議客廳墻面用淺蔚藍色。如果不做電視墻,則在電視墻部分用銀色的墻紙張貼。
餐廳用明黃色,這是淺暖色調,但比較鮮明,提高了餐廳的進餐氛圍。而且與淺藍色是協調的,能夠使得整個客廳與餐廳顯得清新淡雅。
二、為了與衣柜、酒柜等家具的白色協調,建議以后的家具用白色與少量黑胡桃色線條間雜的家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